close

Seul Gi 26.jpg

 

 

迴繞在我身邊的那個聲音 是你嗎?

 

原本以為再次回到姜澀琪身邊,就不會有奇怪的事發生了

「呀!」

「怎麼了?」

惡夢 依然是惡夢 

不帶任何難過 是可怕的夢

 

「沒事,是夢而已」

「那就好,睡得著嗎?」

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我 找到你了喔,像是你那愚蠢的戀人一樣,找到你了,還想再玩一次嗎?捉迷藏,過了幾百年的捉迷藏」

持續的每夜,都會有人這樣問,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後

「這世界上會有那種只有靈魂的嗎?說白一點就是鬼吧,看不到的那種」

「有是有,不過你確定你看不到?」

「什麼意思,我看得到?」

「你應該看得到才對,不過可能要想起什麼」

「想起什麼?所以你知道是什麼?」

「這...算知道,但這方面的事你只能靠著自己想,如果我跟你說了,就只能再分開了,這樣我也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再找到你」

「........」

沈默

不想每天都這麼痛苦的夢到那些東西

但是也不想要和你分開

那對我來說,似乎是最痛苦的

 

 

裴珠泫以前放假時常常自己一個人帶著畫板到處跑

不管是公園還是咖啡廳......

找張椅子坐著

畫面中有時是來來往往的路人,有時是各種不同的風景

現在不一樣的是

出去作畫的時候,時常是兩個人待在一起

而形形色色的路人中總會出現一個就算每次都穿黑衣服出門卻還是特別明亮的人

 

"在我的世界裡,你就是我的女主角"這是裴珠泫曾經對姜澀琪說的話

 

 

姜澀琪會跟著裴珠泫出門的原因,大多出於不放心

裴珠泫長得太漂亮了,跟仙女一樣

咳咳.....暫停,還是有仙女又胖又醜導致雲層負荷不了而墜入人間的

所以說還找不到能跟裴珠泫比較的東西

因此呢出門總會有些人圍繞在她身邊,不管是癡漢、大叔還是小女孩、大嬸

"癡漢跟大叔這不意外,但為什麼連大嬸都要過來關心我的女人呢!!"姜澀琪每次都在心底這樣想

面對這些基本禮儀還在的...蒼蠅?裴珠泫也都只是笑笑的回話而已,可怕的是姜澀琪,在裴珠泫散發的白光旁出現的是一團黑煙

「先生那個不好意思,我剛似乎看到你後面黏著什麼呢。」是的,一隻烏龜

「為什麼會有烏龜?!」明明沒有去到任何有烏龜的地方啊?嚇得馬上跑回家

「呀澀琪!太過分了吧。」

「幹嘛?你想跟他繼續聊天?這是騷擾啊騷擾,他這個禮拜跟你聊天時間共計8小時53分20秒,太多了!!!」

「一天24小時,一共有七天,我每天24小時都跟你在一起你還吃什麼醋啊真是。」裴珠泫面對這個可愛的戀人不經笑了出來

「笑什麼?我可是很認真的欸!我不管,那個人已經超標了,而且我們又不是每天都在同一個地方,他那是跟蹤吧?不行我一定要讓他消失在我眼前。」姜澀琪嘟起嘴巴緊握著拳頭

「好啦好啦,只跟你聊天可以了吧,等我畫完就回家吧」

裴珠泫最後在對方唇上留下一個吻,一方面是想安撫一下自家寵物的情緒,一方面只是純粹自己想要

。待續

 

嗨大家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