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20Gi%2011.jpg「姐姐,姐姐好了嗎?」

「啊,再等我一下,馬上就好了」

不是整理好外表,而是整理好情緒

「好了,澀琪你等等要來我們家吃飯嗎?」

「不知道欸?還是姐姐要來家裡?」

「好啊!」

兩人常常交換到對方家裡吃飯,對方的家,是熟悉的地方,是回憶

不過......回憶卻會帶來傷痛,明明曾經是如此的美好

--------------------------------------------------------------------------

「阿姨好,打擾了」

「啊喲是柱現啊!我們澀琪美麗的姐姐」

「媽你在說什麼啦,我們先上樓了喔」

「嗯,要吃飯了再叫你們」

 

繽紛的色彩

如同你一樣

鮮豔卻又混亂

美麗到令人深陷就無法自拔

而我.......只能靜靜觀看、靜靜等待

直到我離開的那一天

 

「姐姐你等等,找個東西」

「找什麼?要幫.....」

「找到了,相冊,已經好久沒有一起看看了」

「這是去動物園的時候,還記得姐姐你那時嚇得要命」

「啊~我記得」

「這個這個,是我們去唱歌的時候」

「對欸,澀琪你唱歌真的很好聽,現在唱首歌嘛,我想錄」

「怎麼突然要我唱歌啦......」

「就像你還不是突然要看相冊快點唱啦」

「好啦」

「I lay my love on you
It's all I wanna do
Every time I breathe I feel brand new

You open up my heart
Show me all your love and walk right through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I was lost in a lonely place
Could hardly believe it, yeah
Holding on to yesterday
Far, far too long

Now, I believe it's okay

'Cause this time it's real」


動人的歌聲在房間裡迴響著

我把心託付給你

這是我一生想做的事

每一個呼吸都感覺煥然一新


你打開了我的心扉

展示了你的愛,然後走進了我的內心

當我把心託付給你

我在孤單中迷失

真不敢相信

緊抓過去不放

已經太久了


我相信自己會變好的

這次,是真的


「很相像呢......」

「嗯?」

「I lay my love on you too.And you open up my heart too.And I'm lost in a lonely place too.But I am not okay.I'm very bad now.」

我也把心給了你

你也打開了我的心房

我也迷失在孤獨中

但是我並不好

我現在感到非常的遭

「柱現姐姐,I......I love you.」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也或許只是時機好吧

把一直以來想說的那句話說出口了


「不....你不能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只剩兩年了......」

「什麼兩年?」

「今天去醫院.....醫生說我只剩兩年.......」

「那.....跟我一起走過最後的時光吧....」


兩人相擁而泣

為了對方

為了這悲傷的愛情

為了這最後的時光

----------------------最後的時光(二)完------------------------

這個應該只會更到第三集

謝謝讀者願意看我這個爛到不能再爛的文章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