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18.jpg

 

{Free Me}

 

高貴的東西都是難得的

就像愛情一樣。

在這個經濟癱瘓,大家有錢都緊緊握住的時代,我反而花了一大筆錢去買了沒用的東西

像是一台跑車

我在車裡放著金子,且放在了治安最差的那區,到了隔天我回到了那個地方,輪胎破了,窗破了,金子被拿走了

我是個有錢人,這點無庸置疑,我買了這些讓大家偷了這些

不過是想讓自己知道

看清這世界,人們往往會把想要的拿走而不想要的就棄之不顧,我曾經是人人都想得到的。

 

不得不說我的長相跟身材都是高級品,我曾經以為我會有一段美好婚姻,但看來童話故事說的都是對的,至少這點是對的 :

想要有美好的愛情結局,都得經的起考驗,我的未婚夫很愛我,直到我檢查出無法生育時,確切講,要再之後一點點,檢查報告出來時,他對著我說「放心吧,我會一直愛著你的,真的不行的話我們就一起私奔」但過了沒多久他竟然砸給我一大筆錢,叫我離開,我說過了,我是個有錢人且這點無庸置疑,所以我根本不缺這筆錢,最後我問他你說過的愛我呢?你說過的私奔呢?他只留給我一個巴掌,說你的一切不值得我為你私奔,於是我把錢砸在他臉上,頭也不回的走了。

 

很多人說 : 人說出來的話,不能吞回去

但,人說出來的承諾可以當作從來沒有過,是的,最後我離開了,因為我知道,這個地方,永遠不再屬於我。

我這之後一直疑惑著,難到世上的人都這樣嗎?像這個男人一樣,把曾經一昧覺得美好的我鎖在身邊,之後再把沒有利用價值的我隨手丟棄

看來就是如此

我之後就帶著一些簡便的行李去旅行了,這是一趟自由再自由的旅行,不過,自由是什麼?

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自由是可以走出院子和小區的小朋友一起玩,再大一點,自由對我來說是不用被一個老太婆鎖在房間讀什麼經濟學,再更大點,我的自由變成了離開這個公司

這是我爸的公司,我爸長怎樣?這說起來有點尷尬,我一生中只看過他三次,一次是我出生時(我當然記不住)一次是我高中畢業典禮,最後一次是在他的告別式

他在我大二讀到一半時就去世了,因為一場空難

所以呢我便在大二就接手公司,不要問我我媽媽在哪,我兩歲那年就被他拋棄了,對我來說,他只是個人生過客,並且是令人厭惡的

大二進到一個知名大公司,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董事會哪些老股東,個個都針對我,一個大二少女幹的了什麼?

 

但我確實成功了,我讓一個聞名大韓民國的公司聞名全世界

但我從不露面,因為我就是個渴望自由的人吧

生錯地方的一個錯誤存在

這些太令人難過了,我們暫且不討論,總而言之我之後把他交接到了我一個最信任的秘書那,他是我唯一一個知心好友,叫做孫承歡,他比我小,但卻能幹且善良

暫時擺脫了公司後我便展開了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旅行,有什麼好的呢?沒有兩個人的情趣,三個人的吵鬧,但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漫無目的的走,尋找著只屬於自己的那份東西,至於愛情嗎?又或者是生活,我不知道

我一直都以為我是一個被關在城堡裡的公主,總有一天會有一個王子進來帶我出去,但後來我意識到了,我的世界不需要任何王子

旅途中我去過任何地方的書店,我喜歡看書,在這個保守的國家能找到一本關於同志的書,我很意外,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同志文學,是在故鄉大邱的一家小書店,後來我去了各國,見到了所謂的開放自由,我看到了兩個男生手牽手在路上漫步,我看到了兩個女生在餐廳裡熱吻,一切都讓我為之驚呼

 

_待續。

 

其實小標題Free Me正是Sia的那首,Sia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歌手,歌聲很特別

會選這首也是因為某些歌詞很符合情境

像是 : 

And free me  放我自由

And free me  讓我展翅翱翔吧

From this pain I’ve been running from  讓我暫時逃離那些苦痛

I’m tired and I’m free falling  我疲憊不堪,不斷的墜落

Free me  放我自由

And free me  不要再束縛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