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33172145922.jpg 

西瓜呱呱

又來一個很煩的歐北亂共(?

好啦其實我覺得要看的人可以看下去,不想知道的請直接點掉XD 這不是CP文,只是就一個關於我這樣,之後可能也會出現,但就是可能生活或者一些什麼推薦的小說或歌之類的。

回到正題

關於 我

其實我是一個算是比較早熟又情感豐富淚腺發達的人,像是可能一般幼稚園小朋友看小鹿斑比就笑笑而已,但我就可以看到哭XD

其實我很喜歡上網看一些愛情小說之類的,我覺得那可以激發出自己內心的情感,反而幫助到我寫文。 我最喜歡的形式算是Happy Ending但是中間一定要有一段虐,感傷的事情比較能打動人心嘛,就像有人說要波折的愛才夠刻骨銘心,最近在看的那個作者,他不是寫那團偶像的CP文,但他的文我非常喜歡,他的文不一定是快樂結局,但卻能深深的感動到。

他說過很多人留言說:你怎麼那麼殘忍?

他回:不是我太殘忍,是生活這樣殘忍。

甚至還有人說:我再也不看你的小說了!

我不一樣,我被他寫的故事深深的打動到了,他或許是殘忍了點,把他的女主角們打造的太過悲慘,但是這些反而讓我們體會到了,原來愛,不一定要是我們想的那樣。 他的小說當然不只一部,但卻是部部經典,每次都得為了某一段而滴下眼淚。

感謝你,為我們帶來這麼棒的心靈享宴。這大概是我最想給那位作者的話了。

我覺得有時候寫偶像CP文,要顧慮的太多,寫一些想出來的人物反而比較有自由性,但CP文一樣有他的好,我想嘗試看看,用不一樣的人物打造出每個不一樣的靈魂。

我曬是一樣要來謝謝那些還會繼續看我文的人,畢竟我消失的確實是久了點,願意等待我的你們,我只有說不出的感動,為了大家,我不會放棄我的文,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東西,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如果你看到這邊了,那表示你真的很厲害XD 如果有需要知道我前面說的這位作者,歡迎問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是我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