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13.jpg

 

{綑綁}

 

在我出國的期間,領養了一個小女孩,是在加拿大,那時候去了孤兒院想要幫忙,結果發現了一個韓國小女孩,那時候我24歲,他5歲,她不愛交朋友,常常被欺負,一開始也很怕我,但後來可能因為我每次的小禮物才肯接近我吧?這叫賄賂嗎?賄賂她小小的心。

 

我會去孤兒院只是因為希望幫助那些沒有家人的人,畢竟我嚴格講也是沒有親人。

一剛開始我沒有要領養她的意思,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給他他要的。

像是 一個爸爸。

 

我在那時候就知道原來我喜歡女人了,這又要再說到之前。

當我要走的時候女孩卻抱著我,希望我可以帶他回家,那時候我很驚訝,他是怎麼知道我要回韓國的? 我問他那我當你姊姊吧,帶著你離開,他搖了搖頭,說:媽媽,我要你當我媽媽。我當時整個愣住了,如果他還要一個爸爸,我怎麼辦?於是我問:但是我不能給你一個爸爸。他回了我我只要你當我媽媽。

 最後我把她帶走了。然後幫她重取了一個名字叫妍珠。

 

說到我喜歡女生這件事,該從去年講起,順帶一提,我跟未婚夫是在我20歲那年分手的,很多人說:年紀這麼小,懂什麼?但是我連選擇自己愛情的權利都沒有。

總之在我23歲的時候,在我跟男生分手三年後的那天,去了酒吧,叫做Ocen那裡很清靜,是一個很特別的酒吧,我認識了那邊的酒保,她叫Joy。

我在那次之後時常到Ocen,有一次我被一個女生搭訕了,她叫Claire,由於她真的很美以及酒精的迷幻下,我被他帶到旅館,我們度過了一個激情的夜晚,他說:我注意你很久了,你能愛我嗎?當時的我陷入了她的魅力,雖然在第二天清晨,她依然離開,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愛的是女人。我一直覺得他會回來,會來找我,但是我卻在某天和Joy約去吃晚飯後在巷子裡看到他和一個男人接吻。

當下我明白了,他不是真的愛我,只是玩心太大。

他看到我時,甩開了他的男人跑到我身邊,跟我道歉,說他是真的愛我,我把手舉起來,打算給他一巴掌的,但是卻遲遲下不了手,或許我真的是善良到傻吧,我只跟他說了,人總是不可能得到所有他想要的。

我還記得小時候有一個人曾經跟我說,人總是不能得到所有東西,如果你一手拿了一杯飲料,我叫你幫我拿一個箱子,你是不是得先把飲料放下?所以我在等待,看最後他想留住的是不是我,可惜最後他用著難過的眼神看著我離開了。

 

再說到我之所以會回到韓國,是因為陳叔,我是他一手帶大的,我在英國的時候,他突然來找我,說拜託我回去公司,他們很需要我,而且承歡被那些老頭子煩到快撐不下去了,陳叔說那好歹也是爸爸辛苦打造再給我的,我不是因為他的話回去的,而是看見他離去的背影,白的差不多的頭髮和消瘦的身形,我不想讓他失望,他對我來說比我親生的爸爸更像我爸爸。 那時候我了解到了原來我一直沒有自由,是我自己把自己綁住了,可能我一直都不適合當隻在外飛翔的鳥兒吧,最後於是帶著妍珠一起回到韓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Seulrene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