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篇~~~

Irene%201.jpg 

「澀琪啊!恭喜妳告白成功!」孫承歡坐在沙發上

「哈哈謝謝」姜澀琪正坐在裴柱現旁邊吃水果

「姐姐嘴巴張開....啊.....」把手上的水果遞給身邊的愛人

「偶咬西瓜西瓜」裴兔子迫不期待的一邊咀嚼口中的食物一邊指著桌上的西瓜

「好啦好啦,姐姐妳先乖乖吃完嘴裡的」身手出去拿裴兔子想吃的西瓜

「嗯...」聽到姜澀琪的命令馬上變得乖巧無比

「噁~那麽閃是怎樣?」朴秀英在一旁調侃兩人

「澀琪姐姐我們要比過他們!」金藝琳嘟起嘴巴要孫承歡用嘴巴傳遞食物

「那......」孫承歡話都還沒說完旁邊就多了一聲大叫

「呀!!」朴秀英....叫得有夠大聲

「快看快看.....不.....自行遮蔽......天啊我的眼睛,一定要這樣嗎?重度傷害欸.....剛才想說如果承歡姐姐有把藝琳的話聽進去我馬上回房間....歐不我要回房間了」朴秀英一手遮著眼睛一手指向裴柱現和姜澀琪

「澀琪啊好吃嗎?」沒錯裴柱現突如其來的傳說中的用嘴巴傳遞食物

「呃......好....好吃」姜澀琪被裴柱現嚇得不輕

「啊....這姐姐真是.....承歡姐姐走我們回房間」金藝琳拉著眼前的戀人回到房間去

「啊~來看看影片吧......」裴柱現打開電視插上手機

「嗯?姜澀琪膽小鬼?」裴柱現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電視

「姐姐.....那個不行!!」姜澀琪努力的搶走眼前愛人的遙控器但......一切都來不急了

 

畫面中......金太妍摸著裴柱現的頭,而姜澀琪原本要把手搭上裴柱現肩膀的.....但又不知道怎的放下了自己的手,而在姜澀琪眼裡隨後迎來的是金藝琳挑釁的動作,沒錯....把手搭上孫承歡的肩膀然後回頭對姜澀琪挑眉

 

「啊......似乎看了什麼不該看的呢......」裴柱現在心裡暗笑,沒錯......都知道了

「姐姐啊.....拜託不要.....真的我求你」姜澀琪哀怨的看著眼前的戀人

「不....來不急了,補償我吧?」裴柱現邪笑

「姐姐......我喜歡你....那個請問可以給我親一下嗎?」姜澀琪壁咚裴柱現說出肉麻的台詞

「嗯....但我不要只有一下,你懂的吧?」裴柱現的懲罰就是這個

一瞬間.....柔軟溫暖的觸感襲上嘴唇,甜蜜無比

「澀琪啊.....謝謝你偷走了我的心」

 

沒錯.....你就這樣偷偷的奪走了我的心,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我的心房,成為了中心.....我愛上了你....偷偷

———————————完————————————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