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rene 4.jpg

 
 
{意想不到}
 
 
回到韓國後很常去音樂廳之類的地方看表演,音樂家其實是我曾經的夢想,只是最終我依然被圈在公司裡,妍珠說他很喜歡鋼琴,所以我就幫他找了一個鋼琴老師,姓姜,是朋友介紹的,說這個老師人很好,有耐心又彈的很好。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相信了我朋友的話,他的確很親近小朋友,但我總覺得他....有點傻,不知道怎麼形容,可能就像是蠢熊嗎?很單純,但是又非常認真,我很放心的把妍珠交給了他。
 
 
 
有時候我會特地提早下班來看妍珠,其實講的正確一點是....提早下班來看姜老師跟妍珠,他在教學的時候特別的迷人,確實可以用迷人來形容,他會用很可愛的方式教導妍珠,但卻又非常認真,而且彈的真的很棒,我很享受三個人一起待在琴房的時間,就像是家人一樣,到後來比較熟了甚至會在我家住個幾天,妍珠特別的黏姜澀琪,沒錯他叫做姜澀琪。有一次妍珠打電話給我說,可不可以讓老師在家住一天,我當時的心情真的難以言喻,總之我是答應了,回家後我竟然看到滿滿的飯菜,一時只能用驚訝來形容,他只是很抱歉的說打擾了。
 
 
他對我一直有一種不敢接近的感覺,一直恭恭敬敬的,不知道是因為我是他學生的家長還是怎樣,這點我非常苦惱,到底要怎麼做我們才能比較親近。
 
 
「澀琪啊」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他,他瞳孔明顯的震了一下,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稱呼嚇到了「你就叫我姐姐吧,我們年紀也沒差多少的。」
 
 
這是我們距離最近的一次,我原本想說我們可以再有進一步的互動,但是很不幸的,我又得再出國了,因為是要在國外設立新的公司所以必須要長年待著,就把妍珠一起帶去了。
 
 

由於我的朋友把總公司管的得心應手了,所以決定將他留在國內打理。離開前我只跟澀琪說了我們要去英國成立分公司,不會留下來所以課沒辦法上了。
 
 

就這樣無趣的三年過去了,我最後回到了韓國,在這裡有我懷念的一切,像是泡菜,隔壁鄰居的狗狗,還有妳。


回到韓國我也沒有想過要聯絡澀琪,其實我就只是沒有勇氣而已,畢竟我對她來說可能只是個學生家長。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就是緣分吧,我竟然在酒吧遇到他了,那天我在酒吧裡等我朋友。其實這間酒吧也是我家的,只是大部分的人不知道我是他們最上頭的老闆,我也不喜歡別人對待我像對公主一樣恭恭敬敬,我喜歡朋友那種相處方式。


這種情況其實也有壞處,搭訕的人不懂的適可而止,我坐在吧台滑手機等朋友的時候,一個滿身酒氣的醉鬼竟然直接環住我的腰甚至把手放到我的腿上,就在我差點出拳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後面響起了。

 


「言哥,你怎麼可以突然對我棄之不顧呢?」


眼看著曾經那個單純可愛的姜澀琪出現在我的面前,用這種難以言喻的方式,他正穿著非常低胸的衣服跟超短的短褲,還配上了濃到不行的妝。


「哎呀,我們琪啊,誰說我不要你呢?我可是對你最好的。


眼前這位男子正把手放在澀琪的臀部上,是的,臀部。


「算了算了,我先去前面拿酒,晚點不要忘記,找·我。」


非常嫵媚的對那個醉鬼說了這句話,就牽著我的手走出大門了。


「姐姐,還真是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我想你,想了三年


「是啊,剛才謝謝你了,不過剛才是怎麼回事?那個男人是誰?」


雖然知道自己不該問那麼多,但是因為關於你,所以我也控制不了。
「他啊,是老闆。沒什麼的,就不過摸幾下,錢可是很多的。」


摸 幾 下


「那請問姜澀琪,我現在可以現金付你一個晚上的價錢,然後跟我走嗎?」


這應該是姜澀琪第一次露出這麼震驚的表情,因為裴珠泫從沒這麼嚴肅過。


「剛那個人已經先預約了,如果你出雙倍價,我考慮。」

 

「付你四倍價,把你考慮的時間也都買了。」

「成交。」


之後裴珠泫打個電話跟朋友說突然有急事就帶著姜澀琪離開了

裴珠泫把車開往家裡的方向,在車內氣氛是說不出來的尷尬,姜澀琪不希望裴珠泫看到這樣的自己,裴珠泫不希望看到傷害自己的姜澀琪。


「你現在是....要開回家?」


最後姜澀琪決定先打破沈默。


「不然呢?要開去哪裡?」

「妍珠不在家嗎?」

「在家又有什麼問題嗎?」

「妍珠在家你也到酒吧玩?」

「我不是去玩的好嗎.....」

「抱歉」

「我覺得你該道歉的不是這件事,以前的姜老師不是這樣的,你怎麼會做這種事。」

「我們有熟到管對方這種事嗎?而且更何況,你也買了我一個晚上,看來你也不是善類。」


原來....這是你對我的看法。


「那既然不是善類,我需要更多天來舒緩自己的壓力,你往後的每一天都讓我買下來吧。」

「你老公呢?知道你養了個小白臉怎麼想?何況還是女的,到時....」

「我沒有老公。」

「未婚生子?」


唉....我就真的看起來那麼不像善類嗎?

「妍珠是領養的孩子,你說的話也不算是都錯,畢竟,我是對女性較有興趣。」

「......」

於是車上又陷入了一陣安靜,正在想如何化解時,家就到了。

我從包包裡拿出兩萬的現金給澀琪,並拿出我新的睡衣睡褲和貼身衣物。

「四倍價錢這些夠?衣服都是新的。」


「夠了,我沒那麼值錢。」

你知不知道,你說出這些話心痛的是我。

_待續

各位很抱歉,我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又延了。還有我原本要以第一人稱到底但最後又跳,後面應該還是會以珠泫視角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