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r%2017.png

''呀......真的什麼都可以被燃燒殆盡嗎?用你的大火''

裴柱現趴在沙發上,已經哭到用完整包衛生紙了

「總裁不好意思裴秘書還沒來」某個小職員衝進了總裁辦公室裡

「還沒來?」姜澀琪看了看手錶

「嗯.....遲到了兩小時」沒錯,兩小時

「不過總裁你不知道她去哪了?我剛要找她用這個資料,怎麼辦?」小職員感覺都急得快哭出來了

「交給我吧,我會幫你處理好的」沒錯....什麼都十全十美的姜總裁

「謝謝總裁」小職員聽完之後就又馬上回自己辦公室做事了


「現啊.....到底怎麼了....昨天也說要回自己家的」姜澀琪拿起包包就馬上衝出門去了


三秒、兩秒、一秒

眼前的紅綠燈明明就只剩三秒.....但對此時的姜澀琪來說卻如同三十分鐘一般

時速完全沒有在注意,就一路飆到了裴柱現家

熟悉的轉開門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沙發上抱著照片哭泣

「柱現?」姜澀琪溫柔的呼喚著眼前的愛人

「澀琪啊......」止不住的眼淚

「要哭的話也沒關係,抱著我吧,想哭多久我都會陪著你的,想跟我說什麼也都可以說,會乖乖聽完的,好不好?」姜澀琪抱住裴柱現,用手輕輕的撫摸裴柱現的頭髮

「澀琪啊.....爸媽真的不會回來了?」環抱住了姜澀琪

「真的...沒辦法繼續陪我了嗎?我該怎麼辦?怎麼辦?」裴柱現哭得更大聲

「柱現啊....不要擔心,你還有我啊,會陪著你的,永遠都會,還記得三年前我見到你爸媽的時候嗎?我真的覺得叔叔阿姨人人都很好,也不反對我們在一起,還有他偷偷跟我說了如果有一天不在了的話要我一定要好好照顧你........」三年前

「為什麼要出國?如果那時候沒有出國的話船也不會沉的,我為什麼要買票?我害死了我父母......」裴柱現雙手不安的抓著姜澀琪衣服

「不是你的錯啊,你不也只是因為想要讓爸媽休息去度個假嗎?所以不要在責怪自己,爸媽在天上看了也會很傷心的,答應我好嗎?」姜澀琪看著裴柱現的眼睛

「嗯....謝謝你澀琪....」裴柱現忽然撲倒姜澀琪

「那....今天可以都隨我來嗎?只有你可以把我腦海的一切煩亂燃燒殆盡」

「嗯,可以」姜澀琪乖巧的躺在沙發上任由裴柱現掌握一切


裴柱現親親吻上姜澀琪,還帶有一些眼淚,鹹鹹的感覺,卻又無比溫暖,而姜澀琪也抬起頭舔掉裴柱現未乾的眼淚

越來越用力的吻,使得兩人都招架不住

「哈....澀琪...衣服」意識著要姜澀琪抬起胸部方便解開身後的鈕扣

退去了姜澀琪的衣服後裴柱現才一邊吻著姜澀琪全身的肌膚一邊退去自己的衣服

漸漸往下,漸漸接近禁區

「啊!姐姐.....」比前幾天那個裴柱現更加瘋狂、渴望

「嗯?怎麼了?」手指伸入姜澀琪的禁區

「啊....慢...慢點」不是停下來,而是慢點

「知道了...」體諒著姜澀琪,裴柱現將速度放慢

姜澀琪怕出聲音很丟臉於是用手嗚住

而裴柱現呢,則不允許

「澀琪啊,手拿開吧?」用一直手將姜澀琪的手帶離嘴唇

姜澀琪缺依然不罷休,用牙齒咬住下唇說什麼也不能出聲,被裴柱現發現後卻只得到更壞的結果

以毒攻毒,以唇制唇

用自己的嘴唇撐開姜澀琪的嘴唇並加快了手的速度

「你的聲音,我想聽」裴柱現冷靜霸氣的回應

「知...知道了」姜澀琪只好乖乖妥協

兩人就一直持續著愛的時間,一切都由裴柱現控制,就因為....對兩人來說都是特別的一天

裴柱現父母的忌日,三年前的今天,因船難而失去父母的裴柱現

謝謝你姜澀琪,是你給了我大火,讓我把一切燃燒殆盡,還不忘把餘溫留給我.....我愛妳姜澀琪

arrow
arrow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