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20Gi%2024.jpeg

 

我們第一次吵架

為了那可笑的佔有欲

第二次

為了那無聊的玩笑

第三次

為了那句直直刺進我心中的話

 

第一次

我們花了十分鐘和好

第二次

我們花了二十分鐘和好

而這第三次

已經是第二天了

我們始終沒有和好

 

「叮叮叮」來電顯示 裴柱現

紅色的鍵 滑過 掛斷

 

從昨天下午4點開始吵架的我們,這是隔天的晚上12:59

 

「接個電話我們談談」裴柱現傳了一個簡訊過來

「我一定要跟你談?」按下傳送

「叮叮叮」手機鈴聲再次想起

 

還是決定接起來了

 

「呀!姜澀琪你都不好好反省?那麼兇幹嘛?」明明自己錯了還不承認的人—— 裴柱現

「裴柱現你錯再先憑什麼要我反省?你自己才需要反省,想想為什麼被兇吧」半語,很差的口氣,說完直接掛掉......啊,還附加了眼淚

 

「看來一生氣禮貌完全消失了啊,有必要為了我說怕會被別人吸引就這樣生氣嗎?」簡訊號碼——裴柱現

「現在無所謂了,都無所謂了,謝謝你讓我看清自己,知道自己自不量力,愛上了你,高高在上的你,你要被誰吸引,要愛誰是你的事,我不想再管了......」猶豫了許久 最終還是按下傳送

 

呀.....裴柱現,果然是名演員啊......看來很會裝呢,裝作愛著我的樣子,奪走我的心,我的全部,然後再一併剷除,斬草除根.......但你拔除了我生長在你心裡那愛的幼苗,我卻沒能拔除你種在我心中早已深根底固長成大樹的愛

 

你或許會再去找一個新的玩具吧,玩玩就丟的那種,跟我一樣?毫無價值.........還是跟我一樣最後成為被掏空的軀殼

 

「呀!下樓」裴柱現又傳了通簡訊

「幹嘛?」傳送

「叫你下樓」裴柱現

「有什麼話簡訊說.......」

「姜澀琪!給我下樓,現在!馬上!」命令

 

最終,還是妥協下樓了

 

「你哭什麼?」看到在自己家門口的姊姊早已淚流成河

「笑死了,你哭什麼?還會悲傷?還是喜極而泣?可以擺脫我太開心?」毫不留情的回答道

「什麼?誰說要擺脫你,可沒準你離開我身邊」命令句.......

「而且你自己不也在哭?」

 

 

用手互相幫眼前的人把眼淚擦乾

 

 

「別哭了,很醜,進來吧」看來,或許只是我多心了嗎?對不起......

 

 

「我愛的只有你,不會離開的」捧著我的臉說

「嗯,但我還是很氣......」實話實說

「那要怎麼辦?」你低下頭

「姊姊看我,只要答應我一個禮拜都不準回自己家,然後以後不要說這種話,然後在這之後的永遠都只看向我愛著我就好......」真的只要你看向我

「好,永遠都陪伴著你」姊姊抱住了我

「還有被妳愛上是我太幸運」抱得更緊

「真的?」只是不安想再次確認

「真的,沒有半點虛假,所以以後你那種話也別說了」不安的用手抓住我背後的衣服

「知道了,放心吧,剛只是很害怕」坦承

「嗯,反正之後不可以」

「知道了知道了」我笑出聲

「笑什麼?」感覺到又帶點小脾氣的你

「沒什麼,只是你太可愛」我也緊緊的回抱

「還有謝謝你,我愛你」

「我也愛你」

 

 

 

 

我們都曾經理直氣壯,但最終卻都還是妥協了,因為我愛你,理由就這麼簡單,只因為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你,因為怕失去我如此愛著的你,才終於不顧一切再次靠近你,而且我們似乎都是為了這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Seulrene 麒麟 CP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