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2012.jpg

Maybe I love you


今天是聖誕節,在倫敦的街頭初次遇見你


「這給你」


眼前的女人美得讓人無法言語,跟手上的花束一樣


「為......為什麼要給我?」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

「就只是想給」臉上毫無任何表情


這時心裡只想著 該不會是要給男友但被放鴿子之類的吧


「謝謝你,那我幫你畫幅畫做報答吧......」我也就只能這樣做

「好,在這?」疑惑的看著我,表情仍然毫無變化

「對」


在路邊店家坐下,拿出畫具準備


「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嗎?」

「我叫裴柱現」

「韓國人?」

「是的」

「我也是韓國人,叫姜澀琪」


獨自在倫敦學習畫畫,能在這遇到韓國人,真好


「你是幾年生的?」

「1991年生」

「啊!對不起,那是姐姐啊......怎麼能那麼童顏?」

「說什麼呢?那你是幾年生的?」第一次見到你的笑容

「我是1994年生的」

「為什麼來倫敦?」

「學畫畫,我很喜歡畫畫,那姐姐呢?」

「來找人,一個朋友叫金藝琳,前幾年說要來學美術設計」

「金藝琳?!」

「你認識嗎?」

「認識,是一個跟我很好的妹妹」

「真的啊!」

「嗯......不過她不是回韓國了嗎?說是下個月才回來」

「該死.........」



我們之間很莫名其妙的相遇,很莫名其妙的認識



一開始,以為你是一個外向但卻冷淡的人,相處一段時間才知道並非如此,應該是說......只有對我並非如此


「澀琪啊,你喜歡我嗎?」十分挑逗的眼神

「或許吧」裝做毫不在乎

「愛我?」

「也或許吧」

「我告白你接受嗎?」

「或許喔」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這句話一直重複環繞在耳邊

玩笑嗎?但卻如此正經


「你認真的?」

「認真,答應我?」

「好,我答應你」


雖然是交往了,但卻是一個韓國,一個英國


我們時常吵架,頻率極高,單和好的也快,有時候是我主動打電話去和好,有時候是你先打電話來和好


現實是....久了還是會厭煩


「原諒我好嗎?」誠懇的哀求著我

「好,當然好,姐姐那麼可愛誰不原諒啊」很容易動搖的心

「原諒我好嗎?」真誠的祈求你的原諒

「好,會原諒你的,別哭了,最愛你了知道吧」用甜言密語填補我的內心


「可以原諒我嗎?」

「嗯」

「原諒我了」

「你剛不是說........」


回答不是越來越簡潔就是開始轉移話題


「澀琪啊,我們......分手吧」

依然聽的到你因為眼淚不爭氣的流下而抽衛生紙的聲音

「嗯....分吧,對你我都好」事實如此

「別再見面了吧,你不會原諒我,我也不會原諒自己的」任性的要求

「知道了,姐姐你要幸福喔」

「澀琪你也是」

「我愛你」

「我也愛你,再見了」

「再見」


或許那只是謊言,或許你以不再愛我

回想起當時我們在一起時

又問了你一次初次相遇為什麼會給我那束花

「就只是想給吧,看見了你的時候就覺得......就是這個人沒錯,就是這個人會讓我把自己給她」你是這麼回答我的

沒錯,你像那束花一樣把自己交給了我

但也像那束花一樣離開了

畢竟.......愛情久了也是會枯萎的


自己毫無意義的靠向了我,又毫無原因的選擇了丟棄我,真是隨性

但是,或許我就是喜歡你這樣,你的隨性造就了我們相遇的契機,讓我們在一起,讓我過了三年依然還是覺得走不出傷痛



「秀英要吃這個嗎?」

「要!姐姐餵我」


三年後在街上遇見了你

你跟另一個人在一起了

也是因為你的隨性才讓你們在一起的嗎?

我不知道


你當時或許是沒看到我,也或許是裝作沒看到我

我只知道那天我在首爾的街上不顧他人眼光放聲大笑

笑聲裡參雜著哀嚎與淚水

我笑我蠢

我笑我自己是如此悲哀

我笑我或許......依然愛著你





END

————————————————————————

嗨囉大家好👋👋

最近在想......要改下文裡的名字嗎?

最後覺得還是讓大家投票決定吧

問題(一):Irene

1.裴柱現

2.裴珠泫

問題(二):Seul Gi

1.姜澀琪

2.康澀琪

3.姜瑟琪

4.康瑟琪

問題(三):Wendy

1.孫承歡

2.孫勝完

問題(四)

1.朴秀英

2.朴秀榮


(椰梨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就是金藝琳😂😂)


留言如下:(以目前使用名稱做範例)

一 1

二 1

三 1

四 1

這樣就Ok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