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還記得嗎?今天是我們的三週年」

「怎麼可能不記得呢?對我們五個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呢」


三週年,屬於我們五人的三週年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明明當練習生的時間那麼短還可以跟著一起出道,我一定會努力補足自己的......」

「啊一古!承歡啊! 你真的很棒了,不用感到抱歉」

「對啊,姐姐真的不用擔心這些」

「我很感謝公司讓我加入你們,我真的很幸運」

「藝琳長大了呢!我們遇見了你也很幸運喔,謝謝你時常帶過我們快樂」

大家一起在客廳圍坐著說著過去發生的各種事情還有對各個成員的告白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沒有離開,能陪著我一起出道,真的太開心了,還有柱現姐姐謝謝你,謝謝你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鼓勵,那時候真..........」姜澀琪話都還沒說完自己跟眼前的裴柱現就已經先留下眼淚了

「澀琪啊,我也很謝謝你,每次我害怕打雷地震的時候你都會陪著我,我也很謝謝大家,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不介意我捏你們屁股」

「我愛你們」

「我也是」

「謝謝讓我們剛開始就幸福到紅色夏天」



感謝,也深愛著

如同家人一樣陪著自己的成員們



大家哭完抱完就又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

最後只剩下裴柱現和姜澀琪繼續待在客廳



「姐姐啊,謝謝你,別哭了,我愛你,在三週年愛你,在40週年也會愛著你」

「澀琪啊,我也會愛著你,一直一直愛著你,以後也要一起生活下去喔!」

姜澀琪抹去裴柱現美麗臉龐上的淚水,輕輕的吻上柔軟的唇瓣


我們的三週年,我們的四週年

這是一個,只有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我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我愛你們,像家人一樣的愛著,謝謝陪伴著我一起度過每天的生活,我們以後.......只走花路吧!

我愛你,像戀人一樣愛著,謝謝你也願意愛著我,我們以後.........一定要更加幸福





————————————————————————

非常短的短篇(?

其實我打這篇花不到半小時(被毆

嗯........以後如果不是連之前沒更完的文是新文的話柱現會改成珠泫,但其他都都不更改喔~~~~

謝謝有來建議的人❤️❤️

好啦.........

恭喜貝貝三週年!!!🎉🎉🎉🎉🎉

其實我在剛出道的時候就已經是音飯了,那時候其實蠻喜歡的,但沒像現在那麼Crazy,就是看看影片而已,是在ICC的時候才正式入坑吧(?)但是依然沒在買周邊😂😂(現在是買到破產

雖然在這些時間裡出現了蠻多的惡評,但是只要我們愛著貝貝就好啦~~~~(自家偶像自己愛

這次紅色味道真的大發👍👍👍

以後就都只走花路吧🎉🎉🎉🎉



還有團綜出了!!!!!

乾我看到我媽覺得我是神經病😂😂

真的很好笑😂😂

不過等到真的有夠痛苦的,每集也只有一下就結束了😭😭


嗯哼......我講完了(其實要我打完應該可以花三天三夜吧(????

那在這邊一樣感謝大家來看我的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