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rene%205.jpg




「怎麼又......」感覺到模糊的視線還有液體滴落在棉被上的聲音



"2:34"看了放在床邊的鬧鐘......真的起的很早




「算了.....但胸口好悶」感覺像塊大石頭壓著一樣....不,是一堆大石頭



再怎麼努力回想也想不起來的裴珠泫也只好放棄躺回床上面對


"7:59"醒來了之後打了通電話給孫承歡


「承歡啊.......最近做的夢時常想不起來欸,但卻一直覺得很悲傷,甚至哭了,我到底要怎麼辦,完全睡不好啊........」尋求解決方法


「可能姐姐最近有什麼事嗎?還是壓力太大了?既然想不起來就不要一直想嘗試去回想,或許想起來反而更痛苦」孫承歡很努力的想幫裴珠泫


「好,謝謝你承歡,那掛了喔,掰掰」

「掰掰」



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唯一一個能永遠陪在身邊,一定能永遠相信的朋友



「去買早餐吧.........」努力的想忘掉,這讓人記不起的夢



「我要一個鬆餅,還有紅.......」還沒講完要說的話


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子走進了店裡,溫馴的微笑,十分迷人,但裴珠泫卻看得滿臉淚水


「小姐?啊.....需要衛生紙嗎?怎麼哭了?」店員慌張的找尋衛生紙


「啊.....謝謝你」趕緊擦乾眼淚


「到底......怎麼了?」詢問著,但明明沒人可以解答





不明白眼淚為何流了下來,不明白自己為何如此感傷,因為記不清,所以不知道

但........唯一能確定的事..........看到那黑衣女子的時候跟被夢痛醒的時候.......感覺是一樣的



「小姐不好意思,你剛掉了這個」


剛才見到的黑衣女子現在正在自己眼前


「謝謝」伸手拿過自己的鑰匙


「啊!」靜電


這時.....兩人卻相視而笑了



—————————————————————


「秀英嗎?我找到她了」

「誰?裴珠泫?」

「嗯對.....」

「恭喜你啊姜澀琪,不過......她過得如何?」

「看來.......金藝琳是說真的呢,今生還是無法找到愛情」

「真是悲慘呢.......」


姜澀琪.......不是凡人卻不同於神,是一個死後無法安息投胎的人,四處在世界上遊走,只為尋一個深愛著的人——裴珠泫


朴秀英與姜澀琪不一樣,是服侍天神的天使

而金藝琳......則是愛玩弄人世的天神







。待續



其實這一集我從大概六月就開始打了

這一集卡了很久(我很希望我有兩個腦

其實以前真的有一陣子睡起來會感覺悶悶的有點想哭,記得有做夢但想不起來內容

然後對我的愛應該會長更(應該

燃燒就快點結束吧(?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要的設定也可以悄悄話😀😀

在這裡一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麒麟 Seulrene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