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ul Gi 17.jpg

 

「在幹嘛?」

「看畫」

「看畫?什麼畫?」

 

拿起手上的畫

捲軸式的畫

畫面中有兩個長相端正的人,正拉著手

在自然中奔跑著

 

「哪來的畫?複印的名畫嗎?哈哈哈哈,這幅畫我看過很多次了呢!在美術館、在學生的課本......但一直覺得很可惜的是過了幾百年還是始終不知道作者是誰,始終不知道畫中的意義,但我覺得如果有天堂,應該會是這個樣子」

拿著咖啡邊喝邊坐在一旁說著

聽到的人則是驚訝的愣了一下

「那如果我都說得出來呢?有獎勵嗎?」

微笑著看向一旁的人

「那我猜你是剛才掰出來的」

 

「那我說看看囉,能掰也算我厲害吧!」

一手圈住身邊的愛人

「這是幻想中的天堂,確實是幻想中的天堂.....天堂也真是如此,雖然我不知道我去的是不是天堂就是了,這是你,而這是我.....你曾經和我說過,我們就算死了,還是會再相見.....」

「什麼?!」

裴珠泫啊裴珠泫

「你是先知嗎?我覺得你其實不是人」

「你說什麼話!!我捏你臉喔,不是人的是妳!」

「知道自己前世所說的天堂,而且我死後確實有到過這個地方,一模一樣的地方,你還知道我們會再相遇」

收起畫,面對坐著

「哇....真的假的,我或許真的是神欸」

「不要,我不喜歡神」

「為什麼?」

「下次再跟你說吧,那我有獎勵嗎?」

瞇起眼睛笑著,對著裴珠泫

 

 

。待續

其實這篇我很久就寫好了,但我習慣用手機打好再用電腦上傳,結果之前網路被我搬到客廳,我就忘記了......

回來才發現我很像失蹤很久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麒麟 Seulrene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