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202.jpg

「裴柱現,我愛妳,我愛你就足夠了,不....只有我能愛妳」姜澀琪抱著裴柱現在床上看著電視

「什麼啊?幹嘛那麽肉麻?」裴柱現不敢抬頭,對付姜澀琪的肉麻身體的科學反應就是紅到什麼都不是的臉

「佔領?」姜澀琪將臉漸漸靠近裴柱現

「什麼啦,我是什麼地盤之類的喔?」裴柱現笑了

「或許喔,我是狗狗」姜澀琪的臉又更加靠近了

「不要尿在我身上,還有你是熊」裴柱現依然把目光放在電視上,但腦中卻一片空白

「嗯?但姐姐是兔子,轉頭一下給你看個東西」姜澀琪的陷阱


轉過頭的裴柱現嘴唇直接貼上姜澀琪的唇


「命中目標」姜澀琪在裴柱現嚇到馬上分離嘴唇的時候說出這四個字

「獵食兔子的熊,姐姐你不怕被吃掉嗎?」肉麻姜澀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裴柱現第一次反擊

「所以之前是要吃掉之前逃跑了?」姜澀琪鬆開裴柱現

「嗯....我的逃跑技術蠻不錯的....」裴柱現答道

「但.....你又看過兔子獵食熊嗎?」裴柱現第二次反擊

「呃....那個.....」姜澀琪完全說不出話來

「然後還獵食成功,看來這熊可以無限復活」裴柱現第三次反擊

「呀!姜澀琪」


嘣!強而有力卻又害怕對方受傷的撲倒


「要再被吃一次嗎?被名為裴柱現的怪兔子?」裴柱現第四次反擊

「那.....」換成姜澀琪的臉紅透了

「嗯......看來很想要」裴柱現開始解開自己襯衫的扣子跨坐在姜澀琪身上

噠!解開裴柱現內衣扣子,是姜澀琪解的

「本能反應」姜澀琪回答

「天啊姐姐怎麼這樣愛調戲人,被調戲又那麼害羞?」姜澀琪笑著看裴柱現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接著解開姜澀琪衣服

「笨熊」笑了兩聲

「傻兔子」姜澀琪抬頭吻了裴柱現

「姐姐很累吧?今天我來吧?」用手撫上眼前戀人白皙的臉龐

「不要,誰叫你那麼容易被吃,上癮了」反駁

「姐姐越來越大膽了呢」用力反轉局勢


姜澀琪上,裴柱現下


「我不管,你今天好好享受吧」不讓裴柱現再有反駁的機會,姜澀琪馬上把唇貼上去

手默默往下到裴柱現渴望的地帶

「啊.....」很久沒有被姜澀琪好好伺候了裴柱現馬上叫出了聲音

「哇姐姐這可是誘惑啊誘惑」姜澀琪又加重了力道

「澀....澀琪慢點」臉紅到極點

「不要」沒有減少反而增加

「愛妳喔姐姐,愛妳」姜澀琪把自己的臉貼上裴柱現的臉

「我....我也愛妳」有氣無力的回答,但充滿了真心

「姐姐有滿足?」姜澀琪真誠的看著裴柱現

「呀!笨熊.....」裴柱現別過頭

「走吧去沖個冷水澡」姜澀琪抱起裴柱現

「嗯,都感覺快起火了」


我愛妳,就像你愛我那樣,我們永遠都是對方的地盤,我們永遠都把自己的地盤讓給了對方,擁有對方的一切。像是鏡子一樣極為相像的兩人,互相愛著

——————————燃燒五完—————————



arrow
arrow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