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 17.jpg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如果說啊,我是一個窮光蛋,你還會愛我嗎?」姜澀琪說

「當然,但是我們.....真的有機會在一起嗎?」裴柱現問

「只要你愛我,那就足夠了」

「謝謝你,為我努力的得到一切,謝謝你,如此的愛我」

 

愛能讓人奮不顧身 願意奮不顧身 才值得成為愛人

 

「謝謝你,讓我為你有這個機會」

「謝謝你願意為我努力」

「裴柱現,你真的很迷人」看著鮮紅的唇,接著吻上,一隻手緊緊的互相扣住,一隻手將輕薄的衣服一一退去

「怎麼了?」裴柱現突如其來的手嚇著了姜澀琪

「你先等等嘛,你現在覺得幸福嗎?」

「幸福,很幸福」 裴柱現突然把姜澀琪壓在下面,從來沒見過的是這種主動且強烈的吻,瘋狂的想要佔有一切

 

「幸福原來可以如此簡單」我的花朵,只為妳綻放,我的手指,只為妳而運作

 

當進入到姜澀琪身體時,內心非常的激動,你可能不知道,我愛妳愛了多久,只是你的高高在上,讓我覺得高不可攀

「你的聲音,很美妙」淚一滴滴的落下,這天,等很久了

 

我喜歡親吻你的全部,在做愛前,做愛時和做愛完 在之前是因為我想讓你感受到我的熱情,在之中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慾火,在之後我想要讓你漸漸平靜

完事後裴柱現從抽屜裡拿出了兩枚戒指 我們的愛,或許就像燃燒,愛的熱烈,待燒成灰燼時,卻又能極為平靜,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燃燒 END

arrow
arrow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