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啊~~文筆差還請大家給我點建議~~Wenrene 5.jpg

正文開始

 

「柱現姐姐你又來了啊!一樣拿鐵再加兩包糖嗎?」

「一樣喔」

裴柱現是一個漂亮的人,非常

這是在某個下午孫承歡所見到的景象

一個已經美到無法形容的人走進了孫承歡的店裡,陽光明媚,木門被推開的一瞬間,孫承歡都傻了

 

「ㄜ...不...不好意思,請問需要什麼?」見到了那麼美的人,孫承歡連個話都說不好了

「一杯拿鐵,請問可以幫我再加兩包糖嗎?」裴柱現附上一個溫暖的微笑

「當然可以」孫承歡一直都掛著微笑,但比起裴柱現那如秋天的太陽般和煦的微笑,孫承歡的微笑反而比較像夏日的太陽般充滿熱情

 

自從那個初次相遇後,裴柱現就常到孫承歡的店裡,兩人也漸漸得熟絡了起來

 

「午餐吃了嗎?」孫承歡送上咖啡的同時拉開椅子坐在裴柱現旁邊

「還沒,剛剛才把工作都做完」裴柱現喝了一口咖啡

「那你在這等我,我去做,想吃什麼?」

「你做得都可以,但是我沒帶錢,之後再還」裴柱現撒嬌的說

「免費的,我請你」雖然孫承歡知道這個姐姐是超級有錢人

「謝謝~承歡人最好了,要幫你顧著外面嗎?」

「不用了,店先關了,我也要吃午餐了」

孫承歡開的是一間咖啡廳,有點心也有正餐,雖然吃過的人都說超好吃,但是可能因為是在一條安靜的小巷裡所以沒什麼人來登門,不過令裴柱現覺得奇怪的是旁邊明明就都是大公司,但這巷子卻是如此寧靜美妙

 

當孫承歡做完麵後,兩人一邊享用,一邊聊著天

「你明天有空嗎?」兩人偶爾會相約出去走走

「有啊,反正我的店是自由的,柱現姐姐你有想去哪嗎?」

「沒有,我們就到處玩吧,坐我的車,想去哪就去哪」

「兩天一夜?」

「三天兩夜」

「真的?姐姐不是工作很多?」

「都忙完了」

 

其實孫承歡連假原本計劃要去游泳跟剪頭髮的,但他從來沒拒絕過裴柱現,因為他太過熱愛那位像孩子一樣的姐姐

但是  

他卻不知道,裴柱現喜歡宅在家,也不知道裴柱現溫暖的笑容及撒嬌的模樣只侷限於少數幾個人,更不知道...裴柱現很早就愛上了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一集先到此,會持續更新,感謝閱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實原本要寫麒麟cp但是寫了很多才發現。。。寫成粉藍了    朋友聽到一直狂笑我啊

之後可能也會更麒麟,如果想要有怎麼樣的角色設定,可以留言給我,對於粉藍,也可以提供,我會依顧客要求放文的

(這篇用電腦打的,所以符號還是字有錯的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