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在打的時候超想睡覺啊~~有怪怪的地方請見諒 殺了我吧(?

Wendy 9.jpg

正文開始

 

姜澀琪明白了之後偷偷的在一旁笑著不知道對方是愛著自己的兩人

「呀!!姜澀琪,你笑什麼」裴柱現看到了在一旁偷笑的姜澀琪

「沒有啦,啊!我等等有個會議,要先走了」澀琪說完馬上拿起包衝了出去

 

「姐姐,我要關店了,得先好好為明天的旅遊做準備」

「嗯,記得喔,三天兩夜,也去玩水吧,衣服多帶一套,明天我去你家門口載你」裴柱現怕孫承歡忘了

「好,姐姐你等我,我寫住址給你」孫承歡正要去拿紙跟筆

「不用了,我知道你住哪」

「嗯?你怎麼知道」孫承歡無限的問號

「之前回家時看到你提著一些食材要回家,才知道你家離我家很近」

「哇~我們真有緣ㄟ」

「上天注定吧,但是我怎麼之前很像都沒看過你」

「我之前在國外留學,你第一次來這邊時我回來不久,才剛把店面整理好」

「留學?那英文很好囉?說一句讓姐姐聽聽」裴柱現露出邪惡的笑容

Hello, my name is  孫承歡, I just come back to study, nice to meet you.

「哇~發音真的超級標準」裴柱現深深的被孫承歡好聽的聲音迷住了

「謝謝你」孫承歡聽到了裴柱現得稱讚,臉都紅了起來

 

其實,裴柱現並不是不知道孫承歡去留學回來,裴柱現已經暗自調查過孫承歡了,而且在很久之前兩人曾經見過面,而孫承歡就是這個拒絕過很多人的冰冷女人一見鍾情的對象,他會假裝不知道的原因除了不讓孫承歡覺得他很奇怪之外,是想拖時間不想離開還有聽孫承歡完美的發聲

 

「那我先走囉,回家早點休息,明天到了打電話給你」

 「嗯,姐姐也要好好休息,掰掰」

裴柱現聽完了孫承歡的告別後便開著他的藍色BMW回家去了

 

" Wendy呀,你喜歡的那位姐姐該不會就是我們社長大人吧? "孫承歡打開手機看到的第一封訊息就是姜澀琪傳來的

'' 對,姐姐你可別說出去啊 ''天真的孫承歡竟然就照實告訴了邪惡的姜澀琪

" 承歡啊,你不是今天才認識我的,好消息怎麼能不分享呢? " 看到了姜澀琪的回覆後孫承歡差點直接去撞牆

" 過分,我要去騎車,不跟你聊了 " 孫承歡說完便把門鎖起來,準備騎車回家

 

裴柱現回到家就先洗了澡然後吃著削好的水果坐在電腦前

'要買什麼呢?'裴柱現心想

'筆記本,洗面乳,面膜......'裴柱現列了一張購物清單就開著愛車到附近的大賣場買需要的東西

 

「姐姐,柱現姐姐」到了賣場門口的裴柱現聽到了身後的呼喚

「承歡也來買東西啊走路來的嗎?」原來是孫承歡

「對阿,姐姐呢,開車?」

「嗯,怕用走的等等東西提不回去」

「哈哈,也太多了,我們一起逛吧」

「好啊,走吧」

 

「還真是新奇的體驗啊,和Irene逛賣場」

「幹嘛叫我Irene」

「因為知道了你是社長」

「但你跟我是很熟的關係啊,又不是不知道我本名叫裴柱現」

「好啦,還有姐姐啊,我的重點是很新奇,不是叫你Irene」

「我覺得你叫我Irene很新奇,不行嗎」

「好啦好啦」

 

「承歡我載你回家吧」

「不用啦」

「看你買的東西也不少,給我載嘛」裴柱現露出了非常期待的眼神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姐姐這種眼神誰受的了?'孫承歡心想

 

--------------------------------------------------------------------------------------------------- 第 三 集 完 ----------------------------------------------------------------------------------------------------------------

上一篇真得大大的抱歉,我自己回去看時也覺得天啊,是怎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昨天已收到第1個人指定的角色設定(還被要求要18XDD)我會盡快完成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粉藍 Wenrene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