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很像都很喜歡麒麟ㄟXDD自己也是麒麟黨

這集無18+喔

 

Seul Gi 4.jpg

正文開始

 

「姜澀琪!!!過來!!!」剛從浴室出來的裴柱現大喊著姜澀琪

「嗯?怎麼了」姜澀琪已經知道裴柱現要說什麼了

「這是你要穿去參加會議的吧?快去幫我拿衣服!!」用浴巾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裴柱現拿起手上的洋裝

「不是,是要給你穿的,我參加會議也不會穿成這樣啊,晚上的時間我都安排好了」姜澀琪說的同時把裴柱現身上的浴巾輕輕的解下來,穿上洋裝

「穿成這樣?有什麼事嗎?總裁聚會?但我怎麼沒收到通知?」裴柱現緊張的說

「現啊,你為什麼一直都在想工作工作的啊?放心吧,今天晚上的時間是自由的」姜澀琪剛好拉好拉鍊

「哇,真美啊,尤其穿在你身上」姜澀琪忍不住驚呼

 

那是一件粉紅色的洋裝,非常華麗,加上裴柱現的美貌,更是讓人無法形容

 

「走吧」姜澀琪牽著裴柱現的手

 

姜澀琪走到了大廳,目光全都聚集了起來

 

「哇~你快看!!那不是姜總裁跟裴秘書嗎?裴秘書今天是被總裁牽著ㄟ,看來是休息模式囉」同事A說

「不是休息模式不可能會黏著總裁啊,真的好羅曼蒂克啊~」同事B說

「而且今天總裁真的格外帥氣啊,是有什麼事嗎?」

「我只有接到晚上會廣播來大廳的消息...你不覺的總裁很帥嗎?我覺得她應該是我見過最帥的女性吧,連同為女人都我都快愛上她了,而且你看到裴秘書的那套衣服嗎?光看就知道要多少錢啊,我絕對買不起」同事B羨慕的看著裴柱現

 

「請大家開始聚集到大廳,等等會開放免費自助式餐廳」廣播忽然響起來

「啊!果然是有什麼事」裴柱現看著姜澀琪

「我先去下廁所」姜澀琪說完馬上跑走,丟下裴柱現呆愣愣得站在原地

忽然走來了一群拿著花的人,每個人手上的花都不盡相同

「給你」一個拿著玫瑰的男人把玫瑰拿給裴柱現

「為什麼要給我?」裴柱現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但他只是笑著就走掉了

「姐姐,給你~~」一個可愛的小職員送上了蕎麥花

「謝謝」裴柱現往前看,忽然發現大家都排好對了

 

隨後走來的人有的給白百合,薔薇,棉花,薰衣草.....而且顏色也有不一樣的

 

「給」

最後一個人是姜澀琪,她手上拿著戒指,口袋插著蕎麥花

「你知道剛才那些花的花語嗎?蕎麥花是戀人,紅玫瑰是熱戀...雖然...我知道這決定可能會傷害到你,我知道我們的愛情跟別人不一樣,可能會有人批評我們,但是為了你,我什麼都沒關係,粉紅色的薔薇代表的是愛的誓言、浪漫的愛情、我要與你過一輩子,而薰衣草的花語是回答,你願意嫁給我嗎?」姜澀琪跪下,把原本拿在另一隻手上的玫瑰咬住

「當然願意」裴柱現哭著說完話馬上抱住姜澀琪

 

姜澀琪幫裴柱現戴上戒指

 

「哇~~總裁恭喜」

「果然大家猜得沒錯啊」

「我們的第一名啊~~」

「有加薪嗎?」

 

旁邊傳來了此起彼落的掌聲還有各式各樣的祝福

 

「在這邊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鼓勵,也謝謝剛剛來幫我送花的人,至於加薪嗎?考慮...哈哈,不過今天晚上你們想吃什麼都吃到飽,還有吧檯有小鮮肉喔~~可以多多觀賞」姜澀琪雖然是高高在上的總裁,但不管跟地位身分是如何的人都處得很好

「哇~~總裁最棒了!!」歡呼聲感覺都可以把整棟樓給翻了

「哇~小鮮肉~~」裴柱現望向吧檯

「呀!!看我就好了嘛!!」

「對姐姐沒禮貌喔~~」裴柱現看著姜澀琪

「現在要叫我親愛的~」姜澀琪笑著看眼前臉紅的裴柱現

 

「噯...走吧,吃飯吃飯,大家趕快去吃飯吧,留他們兩個在這邊閃」

「我也想要這樣的另一半啊」

「你們要吃自己去啊,別在這抱怨了」姜澀琪孩子氣的對大家說

「澀琪啊,我們也去吃晚餐了吧」裴柱現開心的望著姜澀琪

 

「走吧!!」姜澀琪牽起裴柱現的手走向空的位子

==========================================================第二集完=================================================================

感謝觀看喔

我後來決定還是依CP分類,但如果是整個主題都是18+,還是會分到18+CP,還有這集沒18+...表示會有下一集

嗯...還有抱歉的是...這集沒有寫稿,是趕出來的,由於沒有寫到我裡想的地方,所以就切兩集了,然後就有點文不對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