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最終回~~

20120715195555_zkEiz.jpeg

 

 

 

 

 

 

 

 

 

 

 

 

 

 

 

 

「鬼怪最後會不會跟他的新娘重逢了?」裴柱現說著

「會的吧,就像柳大尉和姜慕妍一樣」孫承歡答道

 「哇!承歡好聰明啊!還是....其實可以預知未來?」裴柱現疑惑的看著孫承歡

 「或許?」孫承歡依然看著電視

 「那我們未來離別了還會再見面?」裴柱現把臉湊近 「嗯......我們不會離別的,姐姐別犯傻了乖乖看電視吧!」 

「啊~看看我嘛,只是想說會不會回答我離別了也還是會把整個地球翻過一遍之類的話」

 「一定會的,親一下」 孫承歡嘟起嘴唇


坐在鋼琴旁地板上的孫承歡回憶起了在分開前沒多久的時光

回憶起那段曾經

回憶那美麗的臉龐

回憶起那柔軟的唇瓣

回憶起那溫暖的嗓回憶起那曾以為堅韌的承諾

對了!承諾!

想起了那時裴柱現說的「再來找我吧」的孫承歡馬上開著自己的黑色跑車到裴柱現的店前

"今日公休"大大的字掛在門口

「姐姐!姐姐.....」孫承歡失望的看著玻璃門

「承歡啊......來了呢」裴柱現站在旁邊

「姐姐」看到裴柱現的孫承歡馬上抱住裴柱現

「別哭了......」裴柱現拍了拍孫承歡


凋謝的花是無無論如何都不會變會原樣的,但卻有再開的時候


「回到我身邊吧,一起到加拿大去」孫承歡看著裴柱現

「好.....那家人怎麼辦」裴柱現低下頭

「放心吧,能給我幸福的只有你.......」


你....就是我的幸福

我們不會永遠的離別

-----------------------------完------------------------------

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Wenrene 粉藍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