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生命中最平靜的時刻的話,是現在。

雖然姜澀琪這個人,突然出現打破了我日常的生活,

但是他的出現卻帶給我了「安心」,在姜澀琪的身邊,

很溫暖,很平穩,很開心,很令人....感到不平凡?


「姐姐啊,每天這樣過著一樣的生活,會不會很膩?」姜澀琪邊吃著水果邊問在洗碗的裴珠泫

「不會啊,你怎麼突然這樣問我?難道你跟我一起生活感覺膩了嗎?」裴珠泫剛好洗完碗,面無表情的瞪著姜澀琪

「不是不是,跟姐姐在一起一百年也不膩」天啊....裴珠泫生氣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喔?是嗎?那你幹嘛這樣問我?」裴珠泫靠在門上看著姜澀琪

「我....我想說我們的生活可以更精彩一點....」馬上向裴珠泫那走過去想安撫一下自己女友的小情緒

「精彩一點?那你擺明就是說現在很無聊了」回頭,走回房間

「看來你今天是要睡沙發了」正準備關上門的時候,突然一聲碰的聲音

啊啊啊姜澀琪,煞車踩好,是想就這樣把門撞破嗎?

「姐姐....不要,我覺得現在很好,真的很好,每天早上起床可以看到你的睡臉,晚上可以去載你回家,煮菜給你吃,能看著你一邊洗碗的一邊哼歌,能看到你讀書時認真的側臉,能在姐姐洗澡的時候偷看,我覺得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

話還沒講完就被裴珠泫的唇給堵住了

「呀你說那麼多說夠了沒,偷看是怎樣啊?看來你是想露宿街頭吧,連沙發都不想要了?」

「嗚....姐姐你會捨不得的...」姜澀琪哭喪著臉,我可不想被趕走啊!!!

「不會!」在裴珠泫要把門關上時,姜澀琪用力把門推開躲到了棉被裡

天啊,這人哪來的力氣,是吃的多的人力氣都比較大嗎???,裴珠泫內心的獨白

「那我去睡客房好了」說完拿著櫃子上的書就往客房走去

「姐姐.....」看著自家女友就這樣各種的不親近,內心是真的很難過啊

「嗚嗚嗚嗚嗚,不要走嘛」演技就是這時候拿出來用的

「你哭什麼啊!我都沒哭了你哭什麼?」就是受不了姜澀琪的眼淚,只好走過去抱住安撫

「嘿嘿我就知道,姐姐會捨不得我

「別哭了,我承認我捨不得」

偶爾吵鬧,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待續

這樣不知不覺中就二月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明明感覺上一篇才剛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