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指定文~~~

應該是只有幾集的小短篇

Seulrene 4.jpg

姜澀琪雖然年齡比裴柱現還小,但在公司的職位卻比裴柱現高,他是RV集團的總裁,而他是總裁可愛的秘書,兩人在公司裡被譽為最匹配排行第一,但是都同為女人,兩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排第一,明明就沒公開過戀情,大家也就知道平時他們在一起的氣氛很融洽跟親密還有合作無間的精神而已,或許這就是上天的提示吧

「總裁,這是PB公司的資料,希望可以和我們公司合作」裴柱現手上拿著有著大標題PB x RV的文件

「現啊~現在可是休息時間呢」澀琪對柱現說

「總裁,您的休息時間在一分鐘前已經過了,還有在公司請別叫我現啊~」裴柱現冰冷的說

「平常明明那麼可愛,為什麼在工作時總是那麼堅持啊~」澀琪搔了搔頭

「...」柱現什麼都沒說

「你過來一下,這裡我有點不懂」姜澀琪拿著手上的資料呼叫柱現

「哪裡有...!!」澀琪忽然將裴柱現摟進懷裡

「白菜,看你現在怎麼逃」姜澀琪露出邪惡的笑容

「呀!姜澀琪,現在在上班,回家你要怎樣都可以,就現在不行!!」裴柱現努力的想掙脫

「為什麼,我現在就要」

「不可以,如果等下有人...」柱現還沒說完話就被澀琪柔軟的唇給堵住了

「哈...姜...澀..澀琪」裴柱現無力的叫出了面前這位女性的名字

「你看,明明就抵抗不了,對吧?」澀琪在講話的同時 把手伸進了裴柱現的衣服裡,搓揉著那渾圓

「啊...不...可以」

「什麼?可以?原來我的魅力可以讓我可愛秘書的心意變得那麼快啊」姜澀琪假裝聽錯,隨後把裴柱現的衣服整個脫掉,壓到沙發上

「哈...哈阿」裴柱現感覺身上燃起了熊熊烈火,把剛才不要的想法也被燃燒殆盡

「現阿,我愛你,會一直這樣愛你,未來還會更愛你」澀琪說完這段話就把他細長的手指伸進了裴柱現的小穴裡

「啊....熊澀,我..我也愛你」裴柱現深深的沉迷在姜澀琪溫柔的表情裡

「姐姐,再多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吧」

「那你也得努力一點」裴柱現壞笑

「等等可別說你受不了」姜澀琪加快了速度

「啊....澀琪...那裡...那裡不行」裴柱現對敏感點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就像對姜澀琪一樣

「就是這裡嗎?」姜澀琪又加重了力道

「要...要去了」

「放心的去吧」姜澀琪小聲的在裴柱現耳邊說道

 

裴柱現去了,而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你...真壞」裴柱現在姜澀琪額頭上留下了一個吻

「是嗎?但還是有人如此愛我呢」姜澀琪對著裴柱現微笑,也在裴柱現的唇上附上了一個吻

「我只愛你,你是屬於我的,姜澀琪」

「當然,永遠不會變」

「我先去沖個澡,還有簽約的事你自己看看」裴柱現走向辦公室旁的房間

「衣服我拿給你,我今天有特別準備,還有...」姜澀琪拿了衣服走向裴柱現

「...!!」裴柱現被一把抱住

「簽約的事不可能接受的,畢竟我家白菜之前差點被PB公司社長摘走呢」姜澀琪把頭靠在裴柱現肩膀上

「不能把私人感情帶進工作裡」裴柱現說

「我不管,還有衣服我放外面了」姜澀琪把衣服吊在外面進趕快把裴柱現推進了浴室裡

「所以合約的....」

「你不要再說跟他們公司的事了,我說不接受就一定不會接受,這次我一定不會被你們動搖,你在說我就跟你一起進去了」姜澀琪打斷了裴柱現的話

「...那你就堅持下去吧,但請別再跟我進來了,合約的事我會去把他推掉的,明明是個賺錢的大好機會,我剛也說我只愛你了,為什麼還要那麼堅持呢.........」裴柱現沒完沒了的唸了一大堆

 

雖然被唸是很煩,但姜澀琪卻覺得被裴柱現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畢竟可以聽到裴柱現可愛的嗓音還可以看到裴柱現因為困惑而擰在一起的臉

 

「我愛你」姜澀琪看著消失在水霧中的裴柱現小聲的說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一集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想看第二集嗎?

沒人的話這篇就只更一集囉~~

一樣在這邊謝謝各位收看

(因為怕有不看18+的人,所以18+的文就另外分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CP Seulrene 麒麟
    全站熱搜

    ReVeluv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